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华润燃气应邀赴发改委能源局进行天然气行业交流

发稿时间:2018-11-09    来源:    【字体:    打印

  10月25日,受华润集团战略部委托、应国家发改委能源局新能源司农村能源处邀请,华润燃气、华润电力一行赴北京进行天然气行业交流。

  华润燃气战略投资部从中国天然气发展现状、各大城市燃气集团的探索、全球天然气展望等方面作了关于《2018天然气行业观察与思考》的主题分享。在三个多小时的专题交流会期间,与会人员纷纷就未来天然气供需趋势、天然气储气调峰、国内外政府天然气监管等热点话题进行提问与交流。

  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司农村能源处处长韩江舟主持本次交流会,能源局调研员陈永胜、中国产业发展促进会/生物质能产业分会常务副秘书长张大勇、世界银行CRESP项目经理韩翠丽、中国城市燃气协会企管委主任冯颖、国家可再生能源中心窦克军等十多名来自各单位的人员出席了此次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