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华润燃气召开安全输配职能工作组会议

发稿时间:2018-11-05    来源: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推动安全输配区域一体化管理,总结推进安全输配职能标杆基地建设,研讨部署下阶段重点工作,华润燃气于10月31日在杭州富阳召开了安全输配职能工作会议,华润燃气高级副总裁朱锂坤、安全管理部同事、各大区安全输配职能工作组组长、标杆基地代表(苏州区域、厦门区域)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大区安全输配职能工作组组长围绕大区安全输配职能工作组建设、学标杆指标分析、区域一体化推进、标杆基地建设和薄弱帮扶等专题工作进行了汇报,并剖析了当前面临的主要问题与解决建议;总部安全管理部同事对危险作业标准化课题成果推广、高压管道隐患治理方案等下阶段重点工作进行了介绍,并进行了深入研讨;苏州区域与厦门区域对安全输配职能标杆基地建设工作进行了分享,与会人员还对如何推进安全输配职能标杆基地建设进行了专题讨论。

  会议对下阶段重点工作提出了要求,要求总部安全管理部加强对职能标杆基地和区域一体化的指导考核,大区积极推进大区职能标杆基地建设,抓重点、抓关键、补短板,并积极推广应用新技术,应用创新思维,提升管理效率与管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