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安阳华润燃气荣获“全国模范职工之家”称号

发稿时间:2018-10-24    来源:安阳华润燃气    【字体:    打印

  在刚刚召开的全国总工会十七大上,安阳华润燃气有限公司工会委员会被中华全国总工会表彰为“全国模范职工之家”。 

  多年来,安阳公司不断探索工会工作的新要求、新途径、新做法,总结新经验,使公司工会工作更为规范、高效,起到了创新、示范、引领的作用;建设“服务型工会”,坚持不懈地为职工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解难题;长期坚持开展“五必访”,深入职工家庭,走访慰问离退休职工、困难职工;深入开展“职工之家”建设,建成图书室、阅览室、职工健身房;连续十年开展首席员工评选,成为华润燃气集团“全国燃气及工会系统党建品牌”;创建河南省崔海林劳模示范创新工作室,推动一线职工业务素质和创新能力素质提升,积极开展劳动竞赛,近年来共有 30余人荣获省、市五一劳动奖章和市级以上职业技能大赛奖项。 

      安阳公司工会将以此次殊荣为新起点,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紧密围绕公司的改革发展和生产经营,全面履行工会的各项职能,为促进公司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