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八十载润物耕心 新时代燃梦征程——华润燃气总部开展庆祝华润集团成立80周年专题党群活动

发稿时间:2018-10-22    来源:    【字体:    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纪念华润集团成立八十周年,提升团队凝聚力,华润燃气总部2018年10月18日—19日于小径湾华润大学开展“八十载润物耕心 新时代燃梦征程”专题党群活动。总部八十余名同事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以一场别开生面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党课拉开帷幕。华润燃气纪委书记、总部党总支书记肖中华以“四个自信”为切入点为大家解读十九大精神,要求大家坚定理想信念,同时他强调,反腐败永远在路上,总部同事更是要以身作则,始终做好廉洁从业表率。总部党群工作部同事讲授了题为《从六个‘新’学习领悟十九大精神》的主题党课,从新成就、新时代、新思想、新目标、新部署及新要求六个方面全面深刻地阐述了十九大精神的深刻内涵。

        党课之后,大家参观了华润档案馆,深深理解了“润物耕心”这一主题的本义,纷纷感叹华润今日辉煌的来之不易,更为自己作为其中一分子而感到自豪。随后,华润燃气“易点”素拓团队为活动精心准备了华润八十周年主题素拓项目——“突破封锁线”,以游戏的形式带大家回忆华润曾经的那段峥嵘岁月,亲身体会华润的红色本质。

        为了进一步贯彻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四个全覆盖”,本次活动还组织了十九大精神与党史知识竞赛。总部七大支部齐聚一堂,共同比拼党的知识。经过一系列激动人心、充满挑战的角逐之后,最终由办公室、人力资源联合党支部、安全部党支部及市场客服部党支部夺得前三甲,安全部呼啸夺得优秀选手奖。

        华润八零,润物耕心。本次活动是华润燃气总部党总支成立以来举办的首次大型党群活动,既全面贯彻学习了十九大精神、落实了华润燃气党建“四个全覆盖”,为华润集团八十周年献礼,更锤炼了团队的凝聚力。未来华润燃气将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华润央企的红色血脉,肩负责任,向着“中国第一、世界一流”燃气梦不断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