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无私奉献孝先行 热心公益弘美德

发稿时间:2018-10-19    来源:    【字体:    打印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10月17日(重阳节),无锡华润燃气党团员志愿者来到无锡市梁溪区扬名街道幸福颐养院,为老人们送上自制的“重阳糕”和自费购买的食品等,给他们送去最诚挚的节日祝福。

     在颐养院广场上,党团员志愿者为在场的老人们送上了喷着阵阵桂花香的“重阳糕”,祝愿老人们身体健康,幸福长寿。三位年轻志愿者还为老人们献上了《我爱你中国》、《风吹麦浪》等歌曲,饱含深情的演唱赢得了老人们的阵阵掌声。与此同时,安检志愿者来到厨房,对厨具等相关用气设备进行了安检,并现场给厨师宣贯了安全用气知识。慰问活动结束时,颐养院吴秀丽院长还亲自把一面绣有“无私奉献孝先行  热心公益弘美德”的锦旗送到无锡华润燃气党团员志愿者代表手中,感谢无锡华润燃气多年来对老人们的关爱之情。

     这也是无锡华润燃气党团员志愿者连续第六年来到颐养院慰问老人了,除了重阳节送糕送祝福外,颐养院一旦遇到用气方面的问题时,无锡华润燃气党团员志愿者也是随叫随到,全力保证颐养院用气安全。“重阳节”慰问活动虽然已经结束,但无锡华润燃气会继续弘扬中华民族“以孝为先”的传统美德,让为民服务的脚步更接地气;同时不忘坚守“感恩回馈”的企业价值观,让热心公益的脚步永不停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