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华润燃气市政管网工程立项管理工作研讨会在郑州召开

发稿时间:2018-10-16    来源:    【字体:    打印

        为加强资本性支出管控,10月9日,总部营运部联合设计研究中心共同组织召开了市政管网工程立项管理工作研讨会。总部营运部、设计研究中心、大区营运工作组组长代表、区域公司代表、工程市场专家代表等相关同事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首先由总部营运部总结了历年市政管网工程立项管理工作的亮点及不足;接着会议听取了华北大区、中西大区、北方大区、郑州区域公司对市政管网工程立项工作的专题汇报。随后设计研究中心介绍了《华润燃气市政管网工程立项管理指导手册(讨论稿)》,与会人员对此进行了充分研讨,并提出了针对性意见。

        会议最后传达了集团对市政管网立项工作的四点要求,一是区域公司作为市政管网建设的责任主体;二是市政管网建设需科学规划,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三是抓住煤改气机遇,争取政府政策支持;四是重视市政管网立项评审的效率和质量,把好资本性支出“第一道关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