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纪检监察部组织召开廉洁教育学习月启动会议

发稿时间:2018-10-16    来源:    【字体:    打印

 

       10月12日上午,纪检监察部组织召开了华润燃气2018年廉洁教育学习月启动的视频会议。各大区党建纪检工作组组长、各区域公司纪委书记、纪律检查委员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纪检监察部对2018年廉洁教育学习月活动方案进行了宣贯,重点对有关活动的目的、组织形式、参与人员、具体要求等进行了讲解与说明。会议要求各单位应充分认识到开展本次活动的重要意义,将廉洁教育活动与公司业务相结合,在开展“读、讲、谈、宣、查、写”系列活动的同时,积极探索教育方式,丰富教育载体,采取多种方式开展廉洁教育活动,扎实推进廉洁教育学习常态化。

       华润燃气纪委书记肖中华传达了华润集团警示教育大会的会议精神,并对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行部署,要求各公司深入学习集团警示教育会议精神,积极开展自查自纠,不断强化作风建设,使教育学习月活动取得实效。

 

秦皇岛公司分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