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亲亲华润 燃聚未来 华润燃气成功举办2018年首届“公众开放日”活动

发稿时间:2018-09-13    来源:    【字体:    打印

  2018年,华润集团迎来八十华诞。为积极响应华润集团“亲亲华润·感受80年”公众开放日主题,华润燃气于9月8日成功举办首届“公众开放日”活动。此次活动由华润燃气南京区域公司承办,举办了羽毛球友谊赛并邀请天然气用户、合作伙伴及股东方代表60余人走进华润燃气南京江宁研发中心,了解华润燃气创业历程及经营、管理、服务情况。华润燃气集团高级副总裁、华东大区总经理秦序文等领导陪同参观。

  当日上午9点,“公众开放日”活动在激烈的羽毛球赛中拉开帷幕。比赛采取循环赛的方式,分为男子双打、男女混合、女子双打三个项目。赛场上,选手们大显身手、激情四射,强有力的挥拍、灵活的转体、高技巧的搏杀,很快就点燃了全场的热情。

  随后,大家一同参观了华润燃气南京江宁研发中心。在客户服务中心,工作人员详细讲解了华润燃气的服务理念和举措,介绍了自有品牌——百尊燃气具,并向用户介绍了日常安全用气常识;在创业历程展厅,解说员向大家解说了华润燃气十余年从无到有、从弱到强,一步步发展成为中国最大的城市管道燃气运营商的波澜壮阔的创业历程,充分展示了华润燃气坚韧不拔、永不言败的创业精神。参观人员对华润燃气常怀感恩之心,感恩政府、合作伙伴以及无名英雄等纷纷表示认可和赞赏;在调度中心,大家参观了智慧燃气运营调度管理平台,了解了华润燃气在不断探索智慧燃气建设、努力通过信息化手段提升安全保供能力方面的工作。最后,大家来到会议室座谈,广大用户、合作方和股东方对华润燃气管理、服务和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举办华润燃气“公众开放日”活动,是践行华润集团“与您携手、改变生活”理念的具体行动,也是华润燃气加强与外界沟通、提升形象、树立品牌的生动实践。后续,将继续邀请员工家属开展开放活动,进一步增强员工的归属感和自豪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