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华润燃气召开企业文化培训师培训及认证会议

发稿时间:2018-09-10    来源:    【字体:    打印

  为总结华润燃气不平凡的发展历程,弘扬企业文化,提升企业形象, 9月3日至9月4日,华润燃气在成都举行了企业文化培训师培训及认证。华润燃气总部领导、各大区企业文化培训师候选人、华润燃气十周年纪念册编写组部分成员及华润燃气创业历程展厅部分讲解员共计2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人力资源部讲师进行了TTT职业化讲师课程培训,从“讲师角色定位、授课前准备、有吸引力的开头、形式多样的教学方法、强有力的结尾”等方面讲授了讲师授课技巧,同时分享了积累的优秀实践案例,并由培训人员进行现场演练。

  随后,会议详细介绍了华润燃气历史与文化培训课程——《创业之路》,就课件结构、相关内容及具体案例进行了现场宣贯,并就重点讲解内容和展示形式进行了深入分析。讲师认证评委团对20余名企业文化培训师候选人进行了讲师能力考核,每位讲师候选人现场试讲10分钟,各评委结合各个讲师的授课内容、精神面貌、肢体语言、现场调动气氛能力、时间把控能力等进行了综合评价和点评,提出相关建议和意见。经过一整天严格的试讲、点评,由总部领导向各位培训师候选人颁发了《华润燃气企业文化培训师认证课程结业证书》。

  此次培训结束后,公司还将邀请部分结业讲师进行进阶培训,并根据华润燃气《内部讲师管理办法》,讲师候选人在成员企业完成一次为期半天的《创业之路》企业文化培训,并通过满意度调查及培训档案审核后,正式由燃气学院聘任位华润燃气企业文化讲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