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镇江市市长张叶飞调研指导镇江华润燃气保供工作

发稿时间:2018-09-06    来源:    【字体:    打印

  8月31日下午,镇江市市长张叶飞率市应急办、发改委、经信委、住建局、安监局、物价局等主要领导一行,专程莅临镇江华润燃气调研指导冬季安全保供工作。

  张市长一行首先赴上党综合站,视察了镇江华润燃气LNG应急储气站二期项目,在中心控制室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情况,并实地考察了西气东输镇江门站、LNG应急调峰储配站一期及二期在建工程,随后,就冬季安全保供工作召开现场协调会。镇江公司从冬季保供情况、供销价格情况、隐患治理情况等方面做了详细的汇报。市相关部门负责人就目前紧张的供气形势,出谋划策,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要求。

  张市长充分肯定了镇江华润燃气和市相关部门所做的工作和努力,并对今年保供工作提出了“四个一”的要求:一是要形成一个共识,认清目前供应形势严峻的现状;二是要确立一个目标,保证居民用气不受影响,将非居民用户的影响降到最低;三是要形成一个方案,争取在10月份出台价格疏导政策,为冬季保供做好准备;四是要求市政府及相关部门一如既往地支持镇江华润燃气的保供工作、老管网改造工作、老小区立管改造及违章占压整改工作。他希望,在保证安全稳定运营的前提下,加快隐患治理的速度。

  副市长胡宗元、市政府秘书长杭祝鸿、应急办主任郭必东、发改委主任殷国兴、经信委主任卜晓放、住建局局长宇文家胜、安监局局长徐志刚、物价局副局长乔华章等领导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