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华润燃气拜访中石油天然气销售东部公司

发稿时间:2018-08-22    来源:    【字体:    打印

  8月15日,华润燃气石善博总裁带队赴上海拜访中石油天然气销售东部公司。华润燃气副总裁朱平、陈国勇,战略投资部以及东南大区、华东大区相关领导陪同拜访。

  中石油天然气销售东部公司总经理侯创业对石总裁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今年冬季供气的整体形势及东部公司的天然气市场开发与营销管理情况。石总介绍了华润燃气整体业务情况,对中石油以及东部公司一直以来对华润燃气提供气源支持表示感谢,并希望双方在多年良好的合作基础上,进一步扩大合作的领域和范围。

  双方就天然气的国际供需形势及国家相关政策进行了分析,并针对未来几年可能出现的气源紧张状况和应对措施进行了交流。双方一致认为在今年冬季用气高峰期间应进一步加强协作,积极沟通、提早准备、合理安排,切实履行央企的社会责任。同时双方还就华润燃气河南、山东、江苏等地成员企业的下半年气源供应、项目合作等事项交换了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