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华润燃气石善博总裁赴郑州区域公司调研并慰问一线员工

发稿时间:2018-08-03    来源:    【字体:    打印

  8月3日,华润燃气总裁石善博莅临郑州区域公司开展调研。华润燃气副总裁、郑州区域公司总经理陈国勇陪同。

  石总首先来到郑州区域公司第三储配站,详细询问LPG高压球罐改造后的高压天然气储存情况、LNG子母罐储气调峰、差压液化运行情况等。在现场,石总将“华润集团六星级标杆”奖牌授予了郑州公司第三储配站,并对郑州公司第三储配站获得的这份荣誉表示祝贺,对每一位员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希望每一位员工坚守荣耀、发扬传承、再创佳绩。

  之后,石总赴夏邑公司进行调研。石总先后来到了夏邑县郭店乡政府、会亭镇东花园社区、会亭镇淮海铸造厂等地,深入了解乡镇煤改气情况和乡镇社区居民用户用气安装情况,查看了夏邑公司门站及创业路加气站安全运行情况,并向烈日下奋战在一线岗位上的员工送来慰问品。石总勉励夏邑公司要守住得来不易的成果,树立信心,做好气源建设,加快推进煤改气工作,维护好经营区域,同时做细、做好安全工作,推动公司持续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