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华润燃气党委举行“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稿时间:2018-08-06    来源:    【字体:    打印

  为庆祝建党97周年,激励党员干部不忘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7月31日,华润燃气党委在惠州东江纵队纪念馆举行“七一”主题日活动。华润燃气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王传栋带领管理团队共同参加了活动。

  活动期间,全体人员参观了东江纵队纪念馆内大量的图片、实物、文献等历史资料,重温了东江纵队在血雨腥风、艰苦卓绝的革命斗争年代,长期远离中央、孤悬敌后,紧紧团结和依靠人民群众,艰苦奋战、艰苦创业,为抗战救亡和解放事业建立了不朽功勋的光辉历程。

  在东江纵队电教馆,华润燃气党委副书记、总裁石善博向全体管理团队成员传达了华润集团董事长傅育宁在延安作的题为《初心》的主题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傅董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延安精神的基本内涵与当代价值,准确把握“不忘华润底色”、“不忘华润使命”、“不忘华润精神”的重要意义。

  华润燃气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王传栋结合自己参加集团党委延安 “七一”主题活动和参观东江纵队纪念馆的体会与认识,作了题为《不忘初心 奋进新征程》主题讲话。他强调,2018年是华润燃气走向卓越、开启兴业十年的第一年,华润燃气的党员干部要不忘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凝心聚力,只争朝夕,拼搏实干,一步一个脚印走好新时代长征路,奋力续写华润燃气发展新篇章。针对当前和今后的工作,王书记对管理团队提出了四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不忘初心使命,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二是继续保持坚韧不拔、永不言败的精神,继续保持充满活力、敢于拼搏的激情,继续保持身先士卒,敢于担当的魄力,继续保持艰苦奋斗、乐于奉献的作风,时刻不忘“两个提醒”,走好兴业十年每一步;三是要勇于变革创新,推进新时代稳健发展,特别是要树立“功成不必在我”的理念,在工作和业务创新中取得实实在在的成绩;四是要强化党建责任,推动党建工作落实落地,实现“四个全覆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