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华润燃气三家企业获评华润集团六星级标杆站点

发稿时间:2018-08-02    来源:    【字体:    打印

  7月26日,在华润集团2018年上半年经理人工作会上,华润集团总会计师李汝革宣读了2017年度华润集团六星级标杆企业获奖名单,华润集团傅育宁董事长、罗熹总经理为全体六星级标杆企业负责人颁奖。

  此次共有20家华润企业(项目)荣获殊荣,华润燃气郑州公司第三储配站(压差液化工厂)、大亚湾公司产业园、南京公司雨花路充电站三个项目位列其中。

  今年,华润集团各利润中心推荐内部五星级参评企业50余家,经过两个月的紧张评审,华润集团专家组对华润燃气标杆站点建设取得成效给予了高度评价。

  截至目前,华润燃气拥有6家华润集团六星级标杆站点,肩负着“行业领先、创新引领、品牌锻造、培训基地”的责任,为华润燃气实现“中国第一,世界一流”的目标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