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西南大区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培训暨2018年第二季度党建工作会

发稿时间:2018-07-16    来源:    【字体:    打印

  为纪念建党97周年和改革开放40周年,推动落实华润燃气党委“四个全覆盖”的要求,进一步结合业务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7月10日-11日,华润燃气西南大区党工委在世纪伟人邓小平同志的故乡广安召开了为期两天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培训会暨2018年第二季度党建工作会。西南大区各成员公司总经理、党群职能标杆工作组成员、各区域分管领导、中层代表、党员代表共80余人参加此次培训。

  会议邀请了华润燃气总部相关领导,分别围绕《十九大精神与华润燃气纪检工作》《十九大精神与华润燃气阳光工程》《十九大精神与华润燃气安全发展》等内容进行了授课,深入浅出地阐释了党的十九大报告相关论述,并结合企业实际情况提出相关要求,让学员们受益匪浅。会议还邀请了成都市委党校教授结合最新的热点事件,对党的十九大报告、新党章、宪法等内容进行了解读,为大家了解新时代的新要求提供了参考和帮助。

  另外,本次培训会还对照华润燃气党委“四个全覆盖”的最新要求,就西南大区2018年上半年党建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通报,明确了存在的不足和下一步的改进方向。

  培训期间,全体学员怀着对邓小平同志的无限崇敬和怀念之情,来到邓小平故里开展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在邓小平铜像广场,全体党员面向邓小平铜像三鞠躬,并逐一向铜像献花,重温了入党誓词,表达对小平同志的深切缅怀之情。同时,大家通过观看小平同志生平影片、参观邓小平故居陈列馆、缅怀馆及故居等途径了解了小平同志的丰功伟绩,接收党性洗礼、汲取革命先辈的精神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