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华润燃气发布2017年社会责任报告并再获五星级评价

发稿时间:2018-07-06    来源:    【字体:    打印

  6月30日,华润燃气正式对外发布《华润燃气控股有限公司2017社会责任报告》,这是华润燃气发布的第五份社会责任报告,也是第二次获得“中国企业社会责任报告评级专家委员会”五星级荣誉。

  报告以“点燃美好生活,情系千家万户”为主题,围绕华润燃气成立以来在履行社会责任方面的理念和做法,从“创新创业,责任源于使命”、“智能环保,共创美好生活”、“燃梦前行,责任相伴你我”、“责任管理”和“未来展望”等几个不同维度,生动、详实、立体地披露了华润燃气在2017年开展社会责任工作的情况,并详细介绍了华润燃气在责任战略、责任治理、责任融合、责任沟通和责任能力方面取得的成效和进展。

  报告在过程性、实质性、平衡性、可比性、可读性上表现卓越,在完整性、创新性上表现领先,经“中国企业社会责任报告评级专家委员会”评价,是一份卓越的企业社会责任报告。

  未来,华润燃气将继续积极贯彻落实国家能源战略,持续倾听利益相关方声音,为股东创造稳步增长价值,为客户提供安全可靠能源,为员工构建平等舒适环境,为社会打造和谐环保企业,努力实现“中国第一、世界一流”的燃气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