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岳阳市政府与中石油南方公司召开座谈会

发稿时间:2018-05-11    来源:    【字体:    打印

  5月9日,岳阳市政府与中石油南方公司召开座谈会,双方就网点布局、市场保供、燃气事业发展五年规划等事宜进行深入交流。岳阳市委副书记、市长李爱武,副市长黎作凤,中石油南方公司总经理陈正惠及岳阳华润燃气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会议指出,岳阳华润燃气有限公司用气量在整个湖南省排名持续靠前,双方一直保有良好合作关系。去冬今春出现的天然气“气荒”是天然气发展过程中供需不充分、不平衡的一个体现,岳阳市政府、岳阳市城管局和岳阳华润燃气在上游供气紧张时期,上下联动,积极配合,最终共渡难关。李爱武市长首先对中石油南方公司在去冬今春天然气保供工作中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她指出,岳阳是长江经济带的节点城市,在绿色发展和生态优化上,发展清洁能源必不可少,她希望中石油南方公司今后一如既往给予气源支持,给予地方燃气事业技术支持和服务,为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实现企地双赢创造更多有利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