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华润燃气审计部荣获华润集团审计职能线2017年度先进审计单位等全部奖项

发稿时间:2018-05-09    来源:    【字体:    打印

  4月19日,华润集团在深圳召开了2018年审计工作会议。在集团审计职能线2017年度评先评优颁奖仪式上,华润燃气审计部因工作成效突出,成为唯一一家在所有奖项上均有所斩获的业务单元。其中,华润燃气审计部荣获先进审计单位,灵璧公司经济责任审计项目被评为优秀审计项目,总部审计部伍锐豪获评优秀审计人员,成都审计中心王亚男获评优秀风险管理人员。

  2017年,燃气审计部围绕华润集团审计部工作重点及华润燃气年度管理主题,积极开展审计监督、风控管理、审计信息化、组织建设、人才培养、审计协同六个方面的重点工作。全年开展审计项目28项,开展后续审计项目44项,通过审计产生经济效益约3,300万元;大力推进内控与风险管理工作,开展了重大风险治理跟进、专项风险治理、全面内控自查及财务流程专项梳理等项目。华润燃气风险管理工作得到了华润集团的高度肯定,风险竞争力评价结果位于集团前列。同时,燃气审计部不断加强对经理人的履职审计,深化审计结果的应用,筑牢反腐倡廉防线。

  2018年是华润燃气向综合能源供应商转型的元年,燃气审计部将继续秉持“服务发展战略,防范经营风险”的宗旨,更加积极主动地开展工作创新,推进职能转型,力争在战略咨询和风险防范上有更多的建树,为华润燃气兴业十年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