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青春无问西东 岁月自成芳华——南京中心公司首届企业文化节暨五四青年创新大赛开幕

发稿时间:2018-05-09    来源:    【字体:    打印

  围绕“创新转型·质量发展”管理主题,为进一步营造创新氛围、挖掘创新人才、落地创新文化,南京中心公司招募并筛选了49名团员青年打造“FIND菁英孵化营”,并在5月4日当天举办了南京中心公司首届企业文化节暨五四青年创新大赛开幕式。

  华润燃气高级副总裁、南京中心公司总经理秦序文以《同时代共同前进的一代》为主题向营员们谆谆寄语,她勉励所有营员不止过往、努力奔跑,多创新、多实践、多学习,希望通过所有营员的努力,推动南京中心公司创新发展,为华润燃气集团兴业十年、华润集团80华诞贡献青春力量。

  接下来,会议宣贯了FIND菁英孵化营整体方案,对此次孵化营设立的背景、目的,运作机制及后续项目研讨等各个方面都做了详细的描述,让营员们对未来的任务和挑战有了较为全面的认知。同时为大家介绍了创新的概念、案例和华润、华润燃气的创新实践。结合营员们提出的创新问题,五位导师现场进行了一次圆桌会议,从创新发展的各个层面和营员们分享了自己的认识和理解。最后,营长秦总和五位导师分别拿绿色种子撒向土地,为创新发展注入青春能量,南京中心公司首届企业文化节暨“五四”青年创新大赛正式开幕。

  据了解,南京中心公司“FIND”菁英孵化营以“创新”和“活力”为主题,通过创新课程输入,邀请五名导师给予指导和必要的资源支持,推动营员输出创新议题、孵化创新成果,最终达到培育创新人才、落地创新氛围的目的。活动自5月4日开始,将持续一个月,于6月2日完成项目答辩,并利用下半年时间完成答辩通过项目的孵化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