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邹城华润燃气企业文化宣贯圆满完成

发稿时间:2018-04-11    来源:    【字体:    打印

  4月2日至4日,在总部支持、大区主导下,集济宁区域力量,借鉴优化过往方案,对区域内新并购公司邹城华润燃气开展为期三天的企业文化宣贯,来自总部、华北大区和邹城华润燃气的领导及员工参加了本次会议。华润燃气副总裁朱平莅临指导。

  华润燃气易点素拓团队首先带来了一场精彩的素拓训练,为企业文化宣贯会拉开帷幕。华北大区各职能小组组长带领各组成员与邹城公司各部门同事展开深入交流研讨,各职能小组在宣贯华润燃气具体工作做法及各项管理要求的同时,也深入了解了邹城公司的各项做法,同时将邹城公司的亮点做法进行总结分享。

  来自总部及华北大区的各位同事分别就华润燃气创业之路及企业文化、华润燃气发展之道、营运、安全输配、市场客服、财务等板块管控之道进行了深入浅出的授课。华润大学资深行动学习讲师还带来了精彩纷呈的行动学习课程,全体学员共分为六组,各小组就如何提高工商用户销气量、加强安全管理、实现工程分项核算、保质保量完成气代煤工程等课题进行了深入研讨,找出原因、形成方案、反思并制定了行动计划。

  本次企业文化宣贯通过借助总部资源、整合大区力量、发挥区域功能,取得了良好效果,后续华北大区各职能工作组组长将继续跟进行动学习小组课题,保证项目顺利落地并取得实质性进展及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