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王传栋主席莅临淮北华润燃气调研指导工作

发稿时间:2018-04-08    来源:    【字体:    打印

  4月4日下午,华润集团副总经理、华润燃气董事局主席王传栋莅临淮北公司调研指导工作。华润燃气董事局副主席葛彬、高级副总裁秦序文陪同调研。

  王主席视察了淮北公司调度抢维修中心选址情况,随后来到惠黎客服中心询问了业务办理和百尊产品销售情况,听取了淮北公司的工作汇报,并与公司管理团队成员进行了座谈交流。

  王主席充分肯定了淮北公司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并就淮北公司的经营发展提出了六点要求。一是做好基础管理工作,以优质的服务获取政府的支持和用户的信任;二是与上游气源单位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努力突破气源瓶颈;三是扎实推进一体化建设,大力发挥中心公司资源优势,带动区域内各公司融合发展;四是站在新的定位,确立高目标,做好学标杆和树品牌工作;五是发挥企业党建的重要作用,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发展有机融合,以党建促进企业发展;六是高质量完成调度抢维修中心项目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