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西南大区多家成员公司获得四川省燃气协会多项殊荣

发稿时间:2018-04-04    来源:    【字体:    打印

  近日,西南大区所属的多家公司在四川省燃气协会第八届三次会员代表大会上获得2017年度燃气系统运行安全评价优秀单位、燃气供气服务质量先进单位、组稿撰稿先进单位和个人多项荣誉。

  其中,成都、泸州、内江、攀枝花、隆昌、遂宁、达州7家公司获得“2017年燃气系统运行安全评价优秀单位”荣誉称号。

  成都、泸州、宜宾、内江、隆昌、遂宁5家公司获得“2017年度燃气经营企业供气服务质量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成都、泸州、内江、遂宁、达州、渠县6家公司获得“2017年度组稿撰稿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达州公司还作为大区代表以“安全文化建设为引领,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进行了先进经验管理分享。

  华润燃气西南大区作为四川省燃气协会的重要组成部分,各成员公司在全省燃气行业法规研究、标准制定、经营服务、安全管理,以及全省燃气教育培训、技能竞赛等方面,为四川省燃气行业的建设和发展做出了卓越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