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西安华润燃气连续3年荣获西安市2017年度高峰供气先进单位

发稿时间:2018-03-30    来源:    【字体:    打印

  3月28日,西安市市政公用局召开了西安市燃气安全管理工作联席会议暨2017年度高峰供气集中供热总结大会,会议对西安市2017年度高峰供气集中供热行业管理工作进行了总结,对西安市4家燃气企业在2017年度高峰供气工作予以肯定并进行了表彰,西安华润燃气有限公司喜获“2017年度高峰供气先进单位”。

  西安华润燃气有限公司成立3年以来,已连续3年获此殊荣。2017--2018高峰供气期间,面对全国天然气“气荒”问题,在气源异常紧张的形势下,学思践悟“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开局就是决战”的意识,提早谋划,提前准备,积极面对,主动出击,圆满完成了2017——2018年度冬季高峰用气保障工作。过去的一年,公司在“与您携手,改变生活”的管理理念引导下,狠抓安全生产管理工作,努力提升服务水平,有效顺应市场需求,设置了以安全生产为重心,市场发展为中心,用户服务为核心的管理体系,在团队建设、市场发展、安全供气、服务保障等方面做了突出业绩,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