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王传栋主席莅临青岛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发稿时间:2018-03-28    来源:    【字体:    打印

  3月20日至21日,华润燃气董事局主席王传栋莅临青岛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王主席听取了青岛公司管理团队2017年度经营情况、“学标杆”及党建工作汇报,并与公司管理团队成员座谈交流。王主席对青岛公司合资后管理团队积极努力取得的规模和效益发展、气源保障、特色党建等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公司未来发展提出了几点期望。一是要高标准高定位,树立青岛公司燃气梦,争创华润标杆企业,争创青岛市标杆企业;二是要积极“走出去、引进来”,向标杆企业学习,通过精准对标,取长补短,为“想干事、能干事”的人打造良好工作平台;三是要加快推进企业上市,进一步改进公司管理机制、激励机制,推动企业持续健康发展,提高企业影响力;四是党建工作要紧密围绕企业发展,与生产服务有机结合起来,不断探索党建工作新思路,用党建工作助推业务发展,争创华润燃气党建标杆和青岛市党建先进企业。

  在硅谷分公司,王传栋主席参观了文信大厦“燃气吸收式热泵供热”项目和山大青岛校区教职工公寓“气热一体化”项目,并详细了解项目概况、工艺流程、供热运行和多能互补综合能源供能体系等情况,对硅谷分公司摸索出的清洁能源应用和市场发展新模式及“组织学标杆、人人学标杆”表示赞赏。

  调研期间,王传栋主席还观看了公司企业文化建设阵地和“三八”女工才艺作品展示,并与基层员工亲切合影。

  华润燃气副总裁朱平、陈国勇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