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成都公司参加市政府节前视频检查及慰问

发稿时间:2018-02-22    来源:    【字体:    打印

  2月14日,成都市委副书记、市长罗强率领市政府相关部门通过市政府视频会议系统对各区、市、县和水、电、气、地铁等企事业单位进行了节前工作检查,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为保障中心城市节日期间平稳运行而坚守工作岗位的燃气、电力、地铁等部门的同志表达感谢和新春的祝福。

  华润燃气助理总裁、成都公司总经理车徳臣代表公司向罗市长汇报了节前供气保障工作开展情况和节日期间应急值班安排。罗市长对包括燃气在内的各单位节日保障和应急处置准备工作情况表示满意。同时,对春节期间的工作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要求公司要按照中央、省、市的安全工作要求梳理落实各重要环节,对发现的问题要及时整改;二是要求加强应急值守,坚持领导带班,将应急值班工作落到实处。罗强市长指出,要坚持贯彻习总书记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确保春节期间各项工作平稳有序,把习近平总书记到四川重要讲话的要求贯彻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