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无锡市市长汪泉节前走访慰问无锡华润燃气一线员工

发稿时间:2018-02-13    来源:    【字体:    打印

  2月12日,无锡市市长汪泉率市政府相关部门走访无锡华润燃气,视察慰问一线员工,送去新春的祝福。无锡华润燃气管理团队陪同慰问。

  走访中,汪市长认真听取了公司领导对无锡华润燃气冬季保供、经营业绩及2018年工作计划进行汇报。汪市长表示在遭遇十年一遇的极端暴雪及面对能源结构调整全国性燃气短缺的不利情况下,许多城市的燃气都限供或断供了,但无锡华润燃气为了无锡的民生工程、环保工程,顾全大局、不惜成本精心组织气源,保障了无锡市燃气供应和维护了社会稳定。他对无锡华润燃气对此所作的重要贡献和付出的巨大牺牲,表达了由衷感谢!

  随后,六位来自保供一线岗位的优秀员工与汪市长进行了亲切交流。汪市长表示:在艰辛的冬季保供战中,无锡华润燃气先进员工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为广大员工树立了榜样。他希望先进员工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工匠精神,继续弘扬正能量,不仅要为单位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更要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无锡而不懈努力!

  最后,汪市长代表市委市政府,提前祝无锡华润燃气全体员工新春快乐、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