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厦门市市长庄稼汉到厦门华润燃气石湖山储配站检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发稿时间:2018-02-13    来源:    【字体:    打印

  2月7日,厦门市市长庄稼汉、副市长李跃辉带队到厦门华润燃气石湖山储配站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华润燃气副总裁陆泓陪同检查。

  庄市长一行详细了解储配站生产运营、安全管理工作,观看储配站站控系统运行情况,仔细翻阅站区生产运行及交接班记录,实地察看液化气储罐区设施设备运行及安全防护工作落实等情况。

  庄市长充分肯定了公司安全保障措施落实工作。他强调,安全无小事,越到节假日,越要强化安全意识,做到人员值班到位、安全管控到位、应急准备到位。公司在做好安全内控管理的同时,要重视客户端管控,加强与安监、消防等单位的通力协作,突出重要场所、重点部位、关键环节,加强从储配站到住户全过程巡查,提升居民安全用气意识,齐抓共管保障燃气供应和使用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