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华南大区举办第二期标杆经理人培训

发稿时间:2018-02-01    来源:    【字体:    打印

  1月24日至26日,华南大区在中山举办了第二期标杆经理人培训。

  本期培训围绕安全管理学标杆展开,共分三个模块。第一个模块为“经理人安全岗位实践”,将学习内容与岗位实际工作相结合,设计了五项体验式学习任务:“高空作业”、“民用户安检”、“商业用户安检”、“调压设备维护”及“管网巡线”。第二个模块为总经理安全管理应知应做研讨,通过典型安全案例分析以及华润燃气安全管控之道的讲授,并结合3C领导力素质模型的整体思路,组织学员从“发展”、“管控”、“文化”三个维度进行研讨,最终输出总经理安全管理应知应做。最后一个模块为安全事故应急模拟演练,活动梳理了燃气行业常见的五类安全事故,各小组现场表演应对事故的处置方案,活动还引入了政府、媒体、伤者家属等角色,随机提出刁难问题,模拟实际事故中可能产生的突发情况,锻炼了学员在实战中的应急处理能力。

  本次培训得到了燃气学院及总部安全管理部的大力支持,华润燃气高级副总裁朱锂坤、副总裁史宝峰等领导莅临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