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华润燃气举办十周年征文、书画、摄影作品表彰大会暨“燃梦十年”文化沙龙

发稿时间:2018-01-15    来源:    【字体:    打印

  为弘扬华润文化,激发员工干事创业激情,营造良好的企业氛围,1月12日,华润燃气在南京江宁燃气学院举办了十周年征文、书画、摄影作品表彰大会暨“燃梦十年”文化沙龙。华润燃气高级副总裁秦序文,十周年征文、书法、绘画、摄影大赛获奖代表,各大区行政标杆工作组组长以及华润燃气《创业之路》系列书籍编写组成员等共8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介绍了十周年征文、书画、摄影大赛作品征集情况、评奖过程及表彰方案。征文、摄影作品的一等奖获奖代表分别就写作、摄影技巧进行了分享,书法、绘画作品的一等奖获奖代表现场展示并介绍了获奖作品。会议还邀请了六位嘉宾分组朗诵十周年征文及诗歌,营造了浓厚的十周年文化氛围。

  下午,华润燃气十周年系列书籍编写组成员作为“燃梦十年”文化沙龙的分享嘉宾,分别以“奉献”“责任”和“感动”为主题,向大家讲述了十周年《创业之路》系列书籍背后的故事,以及华润燃气经理人舍小家顾大家、无私忘我的奉献精神。

  最后,大会组织了颁奖仪式,分别颁发了征文、书法、绘画作品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摄影作品优秀奖以及最佳组织奖,与会领导为获奖人员颁奖并合影留念。

  秦总在关闭发言中向获奖的同事表示祝贺。她简单回顾了华润燃气十几年来的艰辛创业历程,指出燃气十年是不断实现梦想、超越梦想的十年,是用奋斗书写华章、让青春吐露芳华的十年。她希望各位获奖代表能在今后的企业文化建设中继续发挥自身优势,调动身边同事的热情和干劲,为华润燃气基业长青提供生生不息的动力和源泉。最后,秦总鼓励大家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实现世界一流燃气梦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