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淮北市市长戴启远莅临淮北华润燃气视察冬季天然气保供和安全生产工作

发稿时间:2018-01-09    来源:    【字体:    打印

  1月8日下午,淮北市市长戴启远在市人大、市政府办公室、市发改委、市建委等单位领导的陪同下莅临淮北华润燃气马场门站视察天然气保供和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戴市长一行首先来到淮北华润燃气马场门站气源调度室,认真查看了全市气源供应和管网设施运行现状,并询问了全市气源缺口和淮北华润燃气采取的保供措施。

  淮北华润燃气详细汇报了当前天然气供应面临的困难和已经及将要采取的保供措施。戴市长对淮北华润燃气应对气源紧张局面所做出的工作和努力表示充分肯定,他强调,华润燃气自入驻淮北以来,在经营管理和客户服务方面不断提升,赢得了淮北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当前面临全国性的气源短缺局面,希望淮北华润燃气能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确保全市居民生活用气,同时做好节前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安全供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