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王传栋主席莅临达州公司调研指导并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稿时间:2018-01-03    来源:    【字体:    打印

  12月27日下午,华润燃气董事局王传栋主席莅临达州华润燃气调研指导工作,并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王主席一行在达州火车站下车后,首先冒着严寒来到达州公司海棠湾加气站调研,参观了加气区、班组安全建设展示栏、党的十九大宣传阵地、党员活动宣传墙、党支部标准化活动室等地。王主席边走边看,听取了加气站经营管理和安全生产情况介绍,并不时向管理人员和员工询问相关情况。随后,王主席来到公司张家湾营业大厅,看望了基层员工,听取了收费业务、百尊燃气具销售情况汇报。

  在公司四楼大会议室,王主席听取了达州公司加入华润3年来经营管理工作汇报,与公司优秀员工举行了座谈,参加了公司高管民主生活会。王主席对达州公司强化经营管理、拓展燃气市场、维护特许经营、抓好安全管控以及取得的经营业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几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达州公司作为区域管理中心,要在区域管理一体化变革中勇当排头兵,打造一个相互帮助的企业命运共同体;二是要以“两学一做”、“学标杆”为抓手,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严格开展各项对标学习,不断提高企业管理水平;三是积极主动与政府相关部门沟通,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他希望达州公司作为华润燃气梦的重要组成部分,要首先将公司努力打造成川东区域的一流国有企业。

  期间,王主席还为公司中层以上管理人员上了一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党课,从新成就、新时代、新理论、新使命、新征程、新实践六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了宣讲和解读。

  华润燃气助理总裁、西南大区总经理车德臣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