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华润燃气新人培养项目和“未来之星”训练营分别获评 “2017年度中国企业最佳学习项目”及华润大学“银太阳花奖”

发稿时间:2017-12-22    来源:    【字体:    打印

  12月1日,在刚刚落幕的2017年度中国最佳企业大学排行榜颁奖盛典中,华润燃气GAS DREAM新人培养项目被评为“2017年度中国企业最佳学习项目”,在同日举行的“华润之道”第十二期毕业典礼上,2017年华润 “未来之星”训练营华中三营荣获华润大学颁发的“银太阳花”奖。

  “中国最佳企业大学排行榜”由上海交大海外教育学院主办,到今年已经走到了第六个年头,从2012-2016过去5届排行榜,共有600多家国内外一流企业大学参与了排行榜评选。本次参与评审的18位评委专家秉承权威、科学、严谨、开放、保密的原则,认真筛选参评材料、参与调研,评选出共20个“2017年度中国企业最佳学习项目”。

  华润燃气GAS DREAM新人培养项目系统总结燃气学院如何从“选育用留”四个方面发挥“无边界”精神和人才培养平台作用,持续关注青年员工成长与发展。燃气学院自主开发建立符合燃气文化、具有企业特色的“GAS DREAM”新人素质模型,制定发布《华润燃气新人三年培养工作指引》,推行“新员工加速成长发展计划”,为华润燃气选拔新人提供重要依据,并通过“新人素质项模型”和“新人三年培养计划”的有机结合,打通新人选拔、培养、任用和晋升发展通道。

  自华润大学2010年组织“未来之星”新员工训练营以来,燃气学院承办工作均取得较好成绩。2017年在燃气学院、华中三营全体管理团队、中西大区各企业及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通过开展“RED工匠计划”、技能比武大赛及“双证计划”提升营员的专业技能及对工匠精神的落地,通过喜闻乐见的形式实现党建工作与培训工作的有机融入,华中三营最终获得华润大学颁发“银太阳花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