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华润燃气财务共享服务中心揭牌成立

发稿时间:2017-12-15    来源:    【字体:    打印

  11月27日,华润燃气财务共享服务中心首月月结总结暨揭牌成立仪式在南京举行。华润燃气董事局主席王传栋,高级副总裁秦序文、程洁及华润集团信息部、财务部相关领导参加了仪式。

  财务共享服务中心已经启动一年半时间,上线首月,共享中心共受理报账单3253笔,完成付款1338笔,生成凭证10978笔,完成37家公司财务报表的出具。

  王主席对大家一年多以来的辛勤劳动给予了肯定,并对财务共享服务中心提出了期望与要求。一是财务共享服务中心要成为总部与区域公司管理无缝对接的重要纽带,发挥桥梁与平台作用,推动区域变革;二是财务共享服务中心作为总部职能的延伸,不仅要实现数据的共享,更要探讨如何创造价值,通过这个平台为集团提供有价值的管理建议,更好地防范风险;三是试点上线仅仅是万里长征的第一步,今后要认真总结经验,步子要走稳、走实、更有效率,充分发挥华润燃气组织变革的排头兵、先锋队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