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全国人大和国家安监总局调研组一行莅临华润燃气武钢公司开展《安全生产法》立法修订调研工作

发稿时间:2017-12-07    来源:    【字体:    打印

  12月5日下午,国家安监总局李兆前副局长、全国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张勇副主任一行20人在湖北省安监局党组书记、局长郭唐寅和武汉市安监局程介儒局长等人的陪同下,莅临武钢华润燃气开展《安全生产法》立法修订调研工作。

  李兆前副局长及张勇副主任一行首先到武钢公司供气小区青馨居查看了燃气调压及小区配气系统,重点询问了设备安全运行和气源保供工作,公司以小区调压及入户输配设施为例,详细汇报了城市燃气企业的运行工艺及安全监控点。

  随后,李副局长及张副主任一行到武钢公司运行管理部进行了座谈,武钢公司以“超越零责任”为主题,从2014年新《安全生产法》贯彻执行、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一岗双责、党政同责以及安全文化引领企业发展等角度进行了深入汇报。

  最后,李兆前副局长及张勇副主任一行询问了我司隐患分级排查、注安师助推安全管理提升、对安全生产法修订建议等情况,同时对我司的安全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赞扬,并要求省局进行指导,在我司现有“高起点、高标准”的基础上,以安全文化为引领,以OHSAS管理体系为推手,尽早达到安全生产标准化一级水平,助力企业平稳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