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青岛公司在山东省燃气热力行业职业技能竞赛中喜获佳绩

发稿时间:2017-12-07    来源:    【字体:    打印

  11月29日,山东省燃气热力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圆满闭幕。青岛公司推选的选手程兵兵和代元祥以总分97.18分和94.54分的优异成绩,分获燃气行业安装工第一、二名,程兵兵荣获山东省“富民兴鲁劳动”奖章,并获团体比赛金奖。

  作为全省燃气热力行业最高级别竞赛,本次竞赛共分为燃气行业安装工、热力行业运行工两个项目,比赛分为理论考试和现场实操两部分,共设山东省富民兴鲁劳动奖、团体奖、个人奖等八个奖项,经过层层选拔,来自全省16个地市的59位选手参赛。

  三天的比赛中,青岛公司的选手们沉着应对,展现较高的业务理论水平和较强的实际操作能力。他们用精湛的技术动作和严谨的态度,展示着能源华润燃气人良好的职业风采。他们用娴熟的业务技能,赢得在场观众的阵阵好评。

  近年来,青岛公司以“学标杆”活动为抓手,公司上下形成“比学赶帮超”良好氛围,涌现出全国劳模陈玉峰、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陈勇等一批燃气行业先模人物,助推岛城燃气事业跨越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