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长治公司煤改气工程打破常规快速推进

发稿时间:2017-11-03    来源:    【字体:    打印

  长治公司煤改气工程开始以来,公司上下齐心协力,精心组织,主动协调,打破常规,克服困难,马不停蹄,目前已完成安装2万户,置换送气3000户,整个工程正有条不紊、快速推进中。

  长治公司煤改气工程任务一共有4.15万户,占长治市总体改造任务的52%。今年5月,长治市煤改气工程正式开始实施。长治公司出台实施方案,按照“试点先行、带动突破、稳步推进”的原则,首先确定了北山头村为试点村,6月份开工建设。市委书记席小军、市长卢建明多次到北山头等村庄调研煤改气工程,强调煤改气是政治工程、民生工程,必须保质保量完成。

  长治公司在今年年初就主动对接市政府、环保局、发改委等部门,争取有利政策。同时陪同政府相关领导前往衡水、洪洞成员公司学习取经。在工程任务重、时间紧、要求高、困难大的情况下,长治公司上下统筹安排,加班加点,与郑州燃气设计院和郑州工程公司携手,在最短时间内组织强有力的队伍,增强设计、施工力量,有效推进工程。所有村庄工程施工图对外展示,工程、设计、监理全部亮相接受监督;片区责任到人,职责更加细化。对于在施工过程中遇到的施工协调难、用户用气意识差、态度恶劣等经常突发情况,全体员工凭着“敢打硬仗、善打硬仗”的顽强作风和高度负责的工作态度,不仅保证了工程的顺利进行,还保证了人员和谐和公司形象。

  2017年年底,长治公司将全部完成煤改气任务,届时公司用户累计达 26万户,预计增加用气量4000万立方米。公司将全力以赴,做好施工、安全、验收、运营维护,保障供气安全稳定,树立企业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