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大连华润燃气有限公司召开成立大会

发稿时间:2017-10-20    来源:    【字体:    打印

  10月18日,大连华润燃气有限公司成立大会在大连召开。大连市副市长刘岩、国资委党委专职副书记高志强、国资委监事会主席邹明达、建委副主任金永春、华润燃气集团总裁石善博、副总裁兼北方大区总经理殷小军,大连燃气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韩恒元,大连华润燃气有限公司总经理邵鹏及公司经营班子领导、中层干部、职工代表等180余人出席大会。

  成立大会上,刘岩副市长、石善博总裁分别代表大连市政府及华润燃气集团致辞。石总裁首先祝贺大连华润燃气有限公司成立,对大连市委、市政府给予华润燃气的充分信任,对大连市国资委、住建委给予的关心、支持和帮助,对大连燃气集团领导班子及广大干部职工支持改制组建合资公司,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华润燃气将全力支持大连华润燃气有限公司的转型发展,加快推进实施天然气入连工程,强化安全管理,提升服务水平,把大连人民关心的天然气事业做好,让政府放心,用户舒心,员工安心。

  大连华润燃气公司的成立,是华润燃气在北方大区落地的首个A类企业,此项目的落地将进一步提升华润燃气在东北三省及内蒙古区域燃气市场地位及企业形象,对于推动区域内清洁能源利用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