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王传栋主席莅临贺州公司开展基层联系点工作

发稿时间:2017-10-20    来源:    【字体:    打印

  10月12日下午,华润燃气董事局主席王传栋莅临贺州公司,召开基层联系点工作会议,并给全体参会人员上了一堂内涵丰富的党课。

  南宁区域管理中心汇报了公司经营和党建工作开展情况。王主席对南宁区域及贺州公司目前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他表示,贺州公司虽然成立时间不长,规模尚小,但得到了地方政府的大力支持,有很好的区位优势和难得的发展机遇。他还对贺州公司未来发展提出了几点要求。

  一是要注重团队的建设,一把手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带好团队;二是要充分调动各项资源,争取政府支持,公司同事要积极主动,做好沟通、协调工作;三是要打造学习型组织。贺州公司作为初创型公司,人才队伍比较年轻,要充分借助学标杆的工具,不但从内部学,还要从外部学,要多给年轻人发展、锻炼的机会;四是要高度重视党建工作,他强调,党建工作是国有企业工作的重中之重,贺州公司要着重将有发展潜质、有理想、有追求、有责任心的业务骨干作为重点培养对象,源源不断地为党组织输送新鲜血液,不断优化党员结构。

  最后,王主席还对贺州公司提出了期望,他希望贺州公司的同事们真正肩负起政府的信任和集团的期待,在2020年之前,将公司打造成同等规模燃气企业的标杆。

  华润燃气史宝峰副总裁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