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济宁市举行气代煤工程点火仪式

发稿时间:2017-10-18    来源:    【字体:    打印

  10月15日上午,济宁市气代煤工程通气点火仪式在任城区唐口街道大流店村举行,标志着济宁市气代煤工作进入验收通气阶段。济宁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于永生、华润燃气总裁石善博参加了点火仪式。

  于永生副市长对华润燃气在本次气代煤工程中大力支持和配合表示感谢。他表示,实施气代煤工程后,居民用气量将显著增加,济宁华润燃气要积极对接中石油、中石化等上游气源企业,最大程度争取供气量;同时要推进储气调峰设施和管网互通互联建设,进一步加大天然气储备,关键时期要优先满足居民生活用气。

  石善博总裁首先代表华润燃气向济宁市各级政府在气代煤工程中的大力支持表示了感谢。石总表示,在城市燃气经营、服务上,济宁市委市政府、济宁人民选择了华润,作为在党领导下诞生和成长的红色央企,华润燃气将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最快的速度、最好的工程质量、最优质的服务完成2.5万户气代煤任务。石总同时也向日夜奋战在气代煤的工地上的2000名工作人员表达了慰问和感谢。

  济宁市任城区区长刘宜星、市住建局局长侯圣军及济宁市各县区分管负责人、济宁华润燃气部分工作人员参加了点火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