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吉林省副省长金育辉带队莅临白城公司开展安全检查

发稿时间:2017-10-17    来源:    【字体:    打印

  10月12日上午,吉林省副省长金育辉带领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专家组到白城公司工业园区储配站进行安全检查。

  在白城公司工业园区储配站,白城公司简要介绍了华润燃气的安全管理模式以及近期安全检查和隐患整改工作情况,金育辉副省长一行对白城公司的安全生产工作情况、白城市的燃气发展现状等进行了详细的了解,并指出,要把安全生产工作放在首位,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落实安全责任,夯实安全基础,细化监管措施,确保安全生产。

  检查组一行还来到白城公司SCADA系统监控中心,详细询问了该系统的功能和使用情况,对白城公司加大安全投入、引进先进安全管理模式给予充分肯定。最后,要求白城公司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精神,从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扎实做好应急值守工作,以一流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本次安全检查陪同人员吉林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局长柴伟、白城市市委书记庞庆波、白城市市长李明伟、白城市副市长张天华、白城工业园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梁子军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