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成都公司成功“牵手”空港新城

发稿时间:2017-09-18    来源:    【字体:    打印

  近日,成都公司携手简阳港华燃气有限公司、中石油所属四川川港燃气有限责任公司,三方共同签署了《空港新城(含天府国际机场)燃气项目合作协议》。三方成立的合资公司注册资本1亿元,其中成都公司将投资4500万元进行控股,负责经营成都空港新城区域燃气业务,致力向新城提供优质的公共服务品质,助力成都打造最具活力的新兴增长极。

  空港新城位于成都东南部,是国家战略规划确定的重大任务,也是成都市建设“五个城市”,落实“东进”战略的重大举措。空港新城总规划面积约483平方公里,目前规划人口逾166万,预计五年后年用气规模将超过5000万立方米。空港新城未来将瞄准临空基础性产业和临空战略性新兴产业,以全球新枢纽经济领航者为目标,形成“一环一廊一带”的产业空间结构,着力打造一座创新之城、科技之城、低碳宜居之城。新城与天府新区并驾齐驱,将成为四川发展“提速升级”的巨大战略机遇。

  成都公司积极响应成都市政府“东进”号召,争当政府“东进”战略排头兵,与港华燃气、中石油强强联手,充分利用各自在运营规模、管理经验、资金及气源保障等方面的优势,抢占市场机遇,以绿色发展理念为先导,积极落实政府发展规划蓝图,为新城提供坚实的基础保障和一流的配套服务。

  “牵手”空港新城,使成都公司成功冲出现有业务版图,是公司十三五“构建大成燃”战略目标的重大突破,对于公司创造新的利润增长点、提高行业竞争力和影响力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