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成都公司成功中标四川轮胎橡胶(集团)天然气分布式能源项目

发稿时间:2017-09-13    来源:    【字体:    打印

  近日,成都公司成功中标四川轮胎橡胶(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天然气分布式能源项目,预计可新实现2000万立方米的年供气规模,这也是公司首次进入工业类天然气分布式能源领域,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

  为了拿下四川轮胎橡胶(集团)新能源项目,成都公司在“公司领导总体把控,专项投标小组具体落实”的总体部署下,充分准备,精心研究,为四川橡胶集团量身定制了精准科学的新能源供应方案和报价方案。在与竞争对手多轮激烈的竞争角逐中,最终凭借强大的实力支撑脱颖而出,成功赢得该项目。

  四川轮胎橡胶(集团)作为公司首个工业类天然气分布式能源项目,成功突破了公司特许经营范围,为公司赢得了新的利润增长点,从而进一步推动公司由传统能源供应商向一流综合能源供应商转变。同时,该项目也开启了公司与上游气源单位在分布式能源领域的合作新模式,是对华润燃气集团与中石油西南油气田战略合作的积极响应与落实,为双方深化合作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