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石善博总裁赴华中大区三家公司进行安全检查

发稿时间:2017-09-13    来源:    【字体:    打印

  8月28日至29日,华润燃气总裁石善博一行到华中大区长沙公司、岳阳公司、娄底公司开展安全检查工作。本次安全检查按照“四不两直”的方式,即“不发通知、不打招呼、不听汇报、不用陪同接待、直奔基层、直插现场”。

  期间,石总一行深入到三家公司的燃气工程及老区改造现场、“三供一业”接收小区、LNG储配站、CNG加气站、门站、客户服务中心等地进行检查,详细询问了隐患治理、客户安检等工作。他要求各公司按照华润集团“两高五有”的要求,在“严、细、实”三个方面做好安全管理工作,狠抓隐患治理,确保安全、稳定供气,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生产环境。

  在安全检查期间,石总还详细了解了各区域中心管理模式、“学标杆”工作开展情况,并与区域中心中层以上管理人员进行了座谈。石总对三家公司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对各公司在今年罕见的特大汛情中未发生一起人身安全及设备安全事故、全面保障区域内稳定供气提出了表扬。他要求各公司加强团队建设,各区域内企业相互支持,“握手成拳”,齐头并进共同发展,实现公司发展蓝图,再谱兴业十年的新篇章。此外,他还慰问了当班员工,为他们送上防暑物品等。

  华润燃气副总裁杨平等领导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