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济南华润燃气管线成功穿越青银高速

发稿时间:2017-09-07    来源:    【字体:    打印

  8月28日,随着靳家至后吴段整体管线的试压成功,标志着济南公司经营区域内青银高速以北区域正式具备供气条件。

  青银高速以北区域工业企业密集,有广阔的燃气市场,多年来,青银高速一直制约着济南公司经营区域业务向北发展。为了拓展区域内青银高速以北燃气市场,济南公司积极协调设计、施工各方,制定了燃气穿越设计方案、燃气管线穿越施工方案及安全保障措施,得到高速管理处的认可,并经专家小组评审一致通过。

  为了在雨期到来之前完成穿越任务,同事们加班加点,共同努力,于8月27日成功完成穿越任务,并于8月28日成功完成全管段试压工作,本次施工任务圆满完成。

  管线成功穿越青银高速,标志着公司经营区域内燃气管网布置更加完善,填补了青银高速以北没有燃气管网的空白,对提高公司整体销气量具有重大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