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英德华润燃气首批LNG重卡成功交车

发稿时间:2017-08-24    来源:    【字体:    打印

  8月17日上午,英德华润燃气有限公司在英德海螺水泥厂区举行了“英德市交通运输LNG清洁能源暨陕汽首批重卡交车仪式”。英德市副市长张本疆、英德市交通、经信、环保、交警、规划等部门的主要领导以及清远、广州、深圳等珠三角区域的27家物流企业代表参加了此次交车仪式。

  今年五月以来,英德公司严格按照大区部署,狠抓市场开发,多方协调英德海螺水泥、陕汽厂家及物流公司,同月与英德万程物流有限公司成功签约20台LNG水泥重卡。本次首批LNG重卡的交车,体现了英德公司在用气结构多元化方面迈出了新的步伐。

  会上,张本疆副市长对本次LNG重卡的交接与投用给予了高度的肯定。他强调,英德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认真推行节能减排、绿色发展等政策,全力支持交通运输领域清洁能源的推广和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