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2017华润“未来之星”训练营华中三营闭营典礼圆满结束

发稿时间:2017-08-21    来源:    【字体:    打印

  8月15日下午,2017年华润“未来之星”训练营华中三营闭营典礼在郑州举行。华润集团副总经理、华润燃气董事局主席王传栋,华润集团办公厅副主任朱虹波,华润燃气副总裁史宝峰,华润燃气副总裁、华中三营营长陈国勇,华润集团华润大学未来之星项目经理李志刚等领导以及华润燃气总部部室相关同事,中西大区经理人代表,华中三营全体工作团队、辅导员、营员等参加了本次闭营典礼。

  闭营典礼分为总结分享、行动学习课题汇报、谢师礼、颁发证书、颁奖仪式等环节。训练营先是围绕“责任、传承、转型”的办营思路,对华中三营的办营成果进行了总结汇报。随后,营员们展示了从28个行动学习课题中脱颖而出的“分布式能源项目的发展简析及楼宇型项目设计研讨”课题和“90后遇见党建”课题。在营长陈国勇总为大家颁发了毕业证书后,全体营员观看了视频,共同回顾了岗位实践的难忘历程,并由营员代表焦健分享了岗位实践中的感悟。此外,为了谢师恩,营员代表还为受邀来到现场的师傅代表送上了自己的小礼物,师傅们也为通过岗位技能认证的营员代表颁发了证书。

  此外,根据华中三营公司化运营模式,营地还颁发了“营地标杆员工”、“优秀共产党员”等个人奖项以及“最佳组织纪律奖”、最佳活力激情奖”、“最佳目标执行奖”、“最佳开拓创新奖”、“最佳业绩贡献奖”、“最佳业绩贡献大奖”、“先进党支部”等集体奖项。

  王传栋主席为全体营员讲授了启航的第一课《做“三好”青年 共筑燃气梦》,他先是简要回顾了华润燃气成立十周年的发展历程,分析了公司未来发展面临的困难与挑战,同时结合自身实际,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历和体会。王主席寄语全体营员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做到“三好”,即做父母的好儿女、做公司的好员工、做国家的好公民。他希望大家走上工作岗位后,迅速完成在父母面前的角色转换,谨记父母的教诲,牢记做子女的责任,帮父母排忧解难,报答养育之恩,做父母的好儿女;调整心态,跨过职业生涯的第一道坎,同时发扬坚韧不拔、永不言败的精神,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做公司的好员工;他要求大家要热爱祖国,拥护党的领导,无论在任何环境下,都要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在八小时之外净化自己的工作圈、生活圈、朋友圈,珍惜自身来之不易的工作环境,做一个有利于国家、有利于社会、有利于人民的人,做国家的好公民。

  最后,闭营典礼上歌曲主创团队和营员演唱了根据30天的训练营生活自己填词作曲的《未来之星之歌》。至此,闭营典礼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