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王传栋主席莅临郑州华润燃气调研指导智慧燃气建设工作

发稿时间:2017-08-21    来源:    【字体:    打印

  8月15日上午,华润燃气董事局主席王传栋一行莅临郑州华润燃气,调研智慧燃气建设相关工作。华润燃气副总裁史宝峰、陈国勇、郑州公司管理团队成员、智慧燃气项目组主要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王主席认真听取了郑州公司关于智慧燃气建设情况的汇报。郑州公司分别从“智慧场站”、“智慧管网”、“智慧小区”、“智慧仓储”四个方面汇报了次高压入市工程、装配制智慧小区、智能立体仓库等项目的建设背景、建设目标、进展情况和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并重点汇报了项目开展过程中的一些技术创新和新技术应用。王主席还与项目组成员进行了详细交流,充分了解智慧燃气工作开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鼓励大家把握智慧燃气建设大方向,抓住关键问题,加强对外交流学习,遇到问题及时调整、及时纠偏。

  在肯定郑州公司智慧燃气建设工作取得成效的同时,王主席还对下一步如何做好智慧燃气建设提出了几点建议和希望。一是要求大家有使命感,要通过智慧燃气建设练好内功,提升管理能力,更好地与世界接轨。二是要以“学标杆”为抓手,运用学标杆的方法,跟国内外同行进行对标学习,做到更好、更有深度的行业交流。三是要学会“借外力”,要与国内知名的科研院所及行业内优秀供应商建立合作关系,共同进行建设及研究。四是强调“信息化建设一直在路上”,要求大家不贪大求全,小步快走,一步一回头,不断修正方向、少走弯路,对关乎管网设备、安全运营、服务营收等内容的核心系统进行重点跟踪。五是要明确基础和前提,要做好管材质量、阀门质量、焊接质量的管理工作,保证工程建设的根本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