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苏州华润燃气举办苏州市“华润百尊杯”燃气具安装技能比赛

发稿时间:2017-08-17    来源:    【字体:    打印

  传承工匠精神,彰显专业本色。8月12日,苏州市华润百尊杯燃气具安装技能比赛在苏州华润燃气有限公司举行,来自苏州12家燃气企业的31名员工代表参与了此次竞赛。

  本次竞赛分为笔试与实操两个部分。不仅考验了大家的理论知识,还对燃气表具安装技能以及沉着应对突发状况的能力进行了全面的考评。比赛中,选手们全力以赴、各显身手,完美展现了燃气工匠应有的专业水平。在一系列的激烈角逐之后,最终评选出获奖个人,他们将代表苏州市参与更高级别的燃气专业技能比赛。

  此次技能大赛在弘扬工匠精神的同时,更在苏州燃气行业内营造了从业人员学技术、赶先进、创品牌、争贡献的良好氛围,掀起从业人员技能大培训、大练兵、大竞赛热潮,为提高全市燃气从业人员整体素质打下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