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华润燃气召开2017年经理人年会暨成立十周年总结表彰大会

发稿时间:2017-07-19    来源:    【字体:    打印

  2017年是华润燃气成立十周年。为总结公司不平凡的发展历程,弘扬企业文化,进一步增强企业凝聚力和向心力,不断激发员工干事创业的激情,7月13日,华润燃气在惠州小径湾召开了2017年经理人年会暨成立十周年总结表彰大会。华润集团领导傅育宁、罗熹、马璐、单记京、王佩辉、朱丹以及集团各部室代表莅临指导。华润燃气管理团队成员、燃气总部各部室负责人及部室代表、部分成员企业董事长、各区域管理中心及成员企业总经理、大区投资代表、总部工作年满十年的员工、受表彰的员工和经理人共计400余人出席会议。

 

   华润燃气2017年度年会暨成立十周年总结表彰大会合影

 

  上午会议由华润燃气董事局副主席葛彬主持。华润燃气石善博总裁首先作了题为《十年创业铸就梦想,守正出新再创辉煌》的十周年工作报告。他回顾了华润燃气的创业历程,总结了十年来燃气取得的骄人业绩,并从九个方面阐述了业绩背后优秀的管理经验,最后石总对燃气的未来发展进行了展望,鼓励大家继续保持坚韧不拔、永不言败的精神,为实现燃气梦和华润基业长青做出更大的贡献。

 

华润燃气董事局副主席葛彬主持会议

 

华润燃气总裁石善博作十周年工作报告

 

  随后,王传栋主席作了题为《弘扬创业精神,实现基业长青》的讲话。王主席首先回顾了在内部意见不统一、外部行业强手如林的情况下,华润燃气白手起家、筚路蓝缕的创业历程,从理想信念、团队精神等七个方面总结了华润燃气攻坚克难、不断制胜的“法宝”。随后,他结合企业发展过程中的典型案例和感人故事,重点阐述了华润燃气兼收并蓄、包容开放的企业文化。在总结党建工作做法的基础上,王主席要求大家牢记华润光荣的红色基因,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努力践行社会责任,为构建和谐社会做出应有的贡献。最后,王主席要求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弘扬创业精神,续写兴业十年,真正把企业“做实、做强、做大、做好、做长”,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迎接华润集团的八十华诞。

 

华润燃气董事局主席王传栋发表讲话

 

  罗熹总经理对上午的大会进行了总结。他首先用“三个可”对华润燃气10年的发展历程进行了肯定和祝贺,即“工作上可圈可点,业绩上可喜可贺,精神上可敬可佩”;随后,他用“五个化”归纳了自身对燃气发展的理念和看法,即市场化机制、多元化用气、智能化运营、规范化管理和安全化生产;最后,罗总用“三个开”表达了对华润燃气未来发展的要求和祝愿,即“开拓海外市场、开辟网络平台,开发用气技术”。

 

华润集团总经理罗熹作重要讲话

 

  下午,全体参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华润燃气10周年纪念短片《创业之路》,随后,大会总结、表彰了一批10周年先进单位和个人,由华润集团领导及集团各部室代表为获奖人员颁发奖杯和证书。先后颁发了基层优秀员工奖、优秀中层经理人奖、优秀党务工作者奖、优秀高管奖、最佳业绩贡献奖、最佳业绩贡献大奖、特殊贡献奖、特殊贡献大奖、卓越贡献奖和卓越贡献大奖。最后,为了感恩为华润燃气的发展默默付出,无私奉献的无名英雄群体,大会特别颁发了“无名英雄奖”,由傅育宁董事长为5名无名英雄代表颁发了奖杯。

  

 

优秀基层员工奖颁奖合影

 

优秀中层经理人奖颁奖合影

 

优秀党务工作者奖颁奖合影

 

优秀高管奖颁奖合影

 

卓越贡献奖颁奖合影

 

卓越贡献大奖颁奖合影

 

 最佳业绩贡献奖颁奖合影

 

华润集团纪委书记单记京为获奖人员颁奖

 

华润集团党委副书记马璐为获奖人员颁奖

 

华润集团总经理罗熹为获奖人员颁奖

 

华润集团董事长傅育宁与“无名英雄奖”获奖代表合影

 

  傅育宁董事长为会议作了关闭讲话。他对华润燃气10余年来的发展历程给予了高度评价,并指出,华润燃气取得今天的成就绝非偶然,他总结了华润燃气快速发展的原因。一是燃气团队有敢于担当、敢为人先的精神,二是燃气团队富有工作激情、勇于拼搏,三是善于发挥集团的优势,四是坚持诚信合规,五是注重文化建设,六是善于学习、总结反思,七是重视党建工作,并紧紧围绕企业中心工作开展党建工作。傅董还结合国内外的经济形势和政策方针,对燃气未来的发展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居安思危,以创新引领发展;二是要多措并举,拓宽业务领域;三是适应监管,依法合规经营;四是推动组织转型,提升管理效率;五是加强品牌宣传,提升企业知名度;六是加强团队建设,打造优秀的经理人队伍。

  最后,傅董希望华润燃气人不忘初心,保持创业激情,在下一个十年谱写更加精彩的篇章,让华润燃气不仅成为集团的标杆,也要成为行业的标杆。

 

华润集团傅育宁董事长为大会作关闭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