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华润燃气华东大区赴万邦充电设备有限公司(星星充电)考察车用充电桩业务

发稿时间:2017-07-17    来源:    【字体:    打印

  7月7日,华润燃气华东大区各区域管理中心总经理及投资团队一行30余人,深入常州万邦充电设备有限公司(星星充电)实地调研及培训车用充电桩业务。华润燃气集团高级副总裁、华东大区总经理秦序文带队调研。

  此次充电业务调研学习包括产品工厂参观、智慧运营平台讲解、各业务板块培训学习以及现场交流答疑四个环节。华润燃气一行人参观了产品工厂,了解便携式交流充电桩、互联网版智能交流桩等一些列产品的充电方式;通过专业人员对充电桩智慧运营平台多层次讲解,了解充电桩监控平台强大的监控能力。各业务板块还就充电桩选址建站、场地及网络运营、业务发展及相关典型案例等多方面进行了培训。最后,双方人员对充电桩业务进行了交流与答疑,让华润燃气的经理人更全面、更充分地了解充电桩业务,认识到车用充电桩业务当前发展势头之快、之好。

  秦总在讲话中指出,此次带大家来交流学习的目的就是让各区域管理中心总经理对充电桩等新业务有个感性认识,做思想上的“先行者”,行动上的“领头羊”,不断学习、拓展业务面,结合当下经济发展趋势及国家政策,完成天然气相关业务的转型与创新,争取早日实现“中国第一、世界一流”的燃气梦。